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

★快乐の星期六&星期天...





星期六早上...
准备好了...
好要出发咯...
很开心哦... ^^
但是那个DRIVER说11:30AM...
但是却在12:++PM才来...
等了蛮久的...
哈哈...




早餐+午餐....
在PD那里吃...
点了黑胡椒鸡肉饭~
蛮好吃的...
水也很好喝...
点了红茶...
不喜欢绿茶...
味道怪怪的...
好久没有和朋友一起合照了...
所以,来自恋一下下... =P



美美丽的大头贴...
err,拍的好累好累哦...
但是却很喜欢...
在那里呆都要整两小时了...
DARLING,下次我们还要去拍吗?
哈哈...
你们很坏蛋哦..
连人家的椅子也不放过...
呵呵...


我的DONUT...
哈哈...
买了不12个...
这是其中的两个...
因为要冲凉,
所以DARLING先帮我留了起来...
这两个是在他当场做的口味...
所以就买来TRY了... ^^
还有,最爱MC DONALD的CHOCO TOP了...
在JONKER WALK看上了好几个RING...
但是只买了一个星星的...
你很好...
那时候我还以为你生气我不理你...
哪里知道你却是去了买水给我们喝...
还贴心记得知道欣不能和冰...
那个卖水UNCLE很好笑咯...
因为没的找钱,
竟然不怕你跑掉...
叫你回去找我们拿散钱...
哈哈...
在你家附近PASAR MALAM卖的POP CORN很好吃...
下次我要亲自去的哦...
都没去过DARLING家附近的夜市...

早上去吃早餐...
吃点心...
好久没吃了...
小时候姑姑常带我去吃的...
ERM,在DAISO专卖日本东东的店买了蛮多的...
但是那个老牙的NAIL BRUSH,
还没到一天就坏了...
DARLING还说是我粗鲁弄坏...
我没有... T_T

多开心的星期六和星期天...
那时候真的没有烦恼...
DARLING,谢谢你...
DARLING你在考着FINAL EXAM了...
我们差不多两个星期没有的见面... T_T
会想你的...
考试要加油加油哦!!



PS:对我来说很重要又具有意义的日子距离还有29天..
幸福,开心,期待...
我爱你...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哈哈。。幸福的等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