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端午节快乐...

昨晚~伤心,心痛,心酸...
你说害怕失去...
你说我还没放下...
我没有,没有!!!!!!
心酸...心痛...让眼泪不听话,
流了整晚...
这两种感觉本来已经很陌生了...
但是却在昨天,你又让我有回这种感觉...
滋味不好受,很难顶...
我讨厌你...
昨天的心情一整天都很不好...

今天是端午节...
大家应该都有吃到粽子吧?
妈妈也有买粽子哦...
很大很好吃的一粒粽...
一粒要RM5...
有咸蛋黄的RM5.50...
里面的馅料很多...
但是我没整粒吃过...
因为消化系统&胃不是很好...
吃了胃会受不了...
还有那个里面KOSONG和红豆粽也一级棒哦...
KOSONG叫碱水粽吧?黄黄色的...不懂写那名啦...
我喜欢吃KOSONG粽+KAYA...
娘惹粽就不是很喜欢了...
呵呵... >.<

我家的STUPID自动门...
有问题了...
电箱的制跳掉了...
如果推回去的话就边成整间家跳电了...
WEIRED~~~~~~~
不动是哪里出错?
有问题了...
每次一下雨就会跳电的...
很累人哦...


最后的最后........

★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4 条评论:

咸 妈 咪 说...

自動門的motor有問題了啦﹗我最專這行了﹐哈哈~~~ ^^
我也很喜歡吃碱水粽噢﹗yummy ~~~
祝你端午節快樂噢﹗

Unknown 说...

端午节快乐哦。。
要开心哦。。

Wake Up Studio 说...

满跳tone一下。。。
上面很伤心
突然间又说到吃粽子。。。
呵呵呵呵

Louis 说...

哈哈...
我吃东西的口味比较偏西方,
不爱吃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