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for my best friend_嘉欣...


嘉欣...
祝你:
生日快乐...
心想事成...
天天开心...
身体健康...
事事顺利...
青春美丽...
友谊永固...

要永远の记得我们在一起时候の回忆哦...
一起走街街...
一起买东东...
一起胡闹...
一起38...
一起开心...
一起哭...
一起读书...
一起玩耍...
一起练乐器...
一起操步,练习花式操...
一起在班上当换节的时候偷吃东西...
一起做功课...
还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の一起...


我知道你很不喜欢我们在一起买朋友礼物的时候,
我只顾着看我自己的东西,不帮忙选...
我知道你很节俭...
我知道你很容易生病...
我知道在你很累很累的时候不想人家吵你睡觉...
我知道你是一个脾气不好的女生...
但是我更知道你是一个很好の朋友...
人,都是有缺点的...
不瞒你说...
我有不爽过你哦...
哈哈!
但是,不会了...
那时以前我小妹妹的作为... .>.<''
我要我们5个都时常保持联络...
我爱你们哦!!!




★友谊万岁★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Wen,u juz say友谊万岁…dun hav 情人万岁?.....sad…..^^….
(juz kidding……I hope ‘FUCK’……)
’FUCK’…..mean ‘fren u can keep’…my fren teach me de……muackzzz….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友谊万岁!!!

我的background是上网赵的
然后那些东西的html code先备份,再放回去就行啦
最近很少上来了,在家没得上了

咸 妈 咪 说...

我也慶幸自己老姨了還有幾個好友+老友﹐所以要友誼永固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