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

★巾帼枭雄+我要立志减肥!





最近在追看*巾帼枭雄*...
是邓翠雯做的... ^^
超级好看+紧张的咯...
但是这戏心机很重...
刚刚看完15-16集...
现在没CD了... T_T
很闷啊~
没事情做...
闲闲...

~~~~~~~~~~~~~~~~~~~~~~~~~~~~~~~~~~~~~~~~~~~~~~~~

星期天DARLING家BBQ哦... ^^
这次可以去了...
YEAH~
开心开心...
昨天看中了一件衣...
ermm~是整件式,可以当裙穿哦...
好想买它...
上星期五在DP买了三件衣~
有一件长裙虽然很美丽,但是却有点怪怪的...
不知道是不是肥的关系... T_T


话说的对...
谈恋爱就会发胖...
为什么那样说呢?
因为......
1.约会就是下午茶,吃饭,零食...
2.心情大好.整天就是想吃...
3.两人甜蜜看电影,走街街根本没有运动...
4.晚上没有地方去,只能去夜市,情侣最爱去夜市...
我的情况就是这样...
男人说就算发胖也没有关系,
因为爱情盲目吗?
有些吃不胖的女生当然是暗暗自喜...


还有我的番薯DARLING陈XX先生~
你说什么我肥了就没有人和你抢的一大堆话...
我是不会被你骗的...
我还要你和我一起减!
你说你要减肥我已经听过数百次了...
但是你都没有行动!
所以我要你和我摆脱恋爱发胖的宿命...
现在开始立志减肥吧!
哈哈哈!



PS:以上有些都是在某某杂志参考的...
PS:对我来说很重要又具有意义的日子距离还有20天...

6 条评论:

fufu 说...

對巾帼枭雄很好看...
四奶奶真的會做戯 =p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我没有这套戏也
刚看完桌球天王
肥没关系拉,chubby嘛,哈哈


我的号码是012-5299185
记得mc我咯哈哈^^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我没有这套戏也
刚看完桌球天王
肥没关系拉,chubby嘛,哈哈


我的号码是012-5299185
记得mc我咯哈哈^^

- Jason - 说...

haha...
我也很想看...
可是开学了,都没有什么时间去看了...
只是做些小手工,累了去睡一睡...
就这样咯~!!
呵呵...

减肥也要健康哦...
要记得哦...
加油~!!

Louis 说...

我家的astro on demand也有订购,
这套戏是今年度我看过最好看的戏了,
目前为止啦...
还有懂后面会有什么大牌的,
但是真的很感人很有意思,
一届女流做到这种地步,
真的很厉害,
博客的主人你也是这样的吗?
哈哈...

sky 说...

那我祝你减肥成功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