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开心星期四~



星期四早上,我和欣吃了早餐就出发咯...
哈哈...
在BAS上的我们蛮开心的...
只是BAS真的太跳了...
BABY都会被遁出来..
哈哈...
九点半的车我们11++才到SENTRAL...
在BAS上有种回到我们中学时,
一起约出来搭BAS去玩时候的回忆...
我们一到就去了MAX问东西...
但是按了好多次"叮咚"没人hiu我们...
放弃了...
就去走街街...
DARLING在DP放我们下车...
我们就搭LIFT...
在里面想要按几楼...
朋友说四楼是DREAM BOX一出去就是里面了...
然后爽爽就按了四楼看看...
哪里知道一出到去...
哈哈哈...
就逼不得已在那里唱了3小时...









err...我门在里面呆了3小时...
因为不是每个都喜欢唱K...
有点闷...
所以就拍了这些照片...
哈哈...
那里冷气很冷...
所以我们也上了很多次厕所...
厕所也蛮美丽一下下的... ^^
我们的时间也刚刚好...
一个人有一份午餐和水...
价钱除四,一个人才出9++而已...
很便宜一下...
但是,我们笨到还以为出到去还要付多另外的钱...
哈哈...
在那里等了很久...
问了过后才知道... >.<
真的白痴到...

过后我们去玩投篮机...
第一次玩的那么HIGH...
因为我太矮了,所以要踮起脚投...
很累人哦...
我们四个还去了量体重体高...
根本不准的... =.=''
因为我38量了2次... 哈哈...

走到累了,就坐在MC DONALD喝水...
玩玩涂指甲,化化妆...
等DARLING来MEET我们...
还有等我的好好姐妹YUKI来...

晚上,我们又去了MAX...
这次问到了...
那个MANAGER很亲切...
想学但怕半途而废... >.<
晚餐去吃"佳比多"吃沙爹律律...
星期四真的很开心... ^^

7 条评论:

明仔(Anson) 说...

沙发~我第一个留言~
跟一班朋友出去真的很开心~
尤其是唱K~
可以大喊大叫~
哈哈~

回复你:我还不是律师yeah~我还有一年才毕业~
哈哈~现在在实习而已~

发白日梦^^ 说...

我有一个月没去唱K了!
好羡慕咯!

叶子 说...

雯雯...
我认识你吗?
你好像去过我的blog?.....

•●小佑●• 说...

你的留言,我恢复了!
请你到阁下的部落看看1

咸 妈 咪 说...

星期四也醬enjoy咯﹗羨慕叻﹗^^
你想學理髮﹐對嗎﹖不懂你說的max是理髮屋嗎﹖ 加油噢﹗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哦,唱k不找我!!伤心咯

我其实都有上网的
只是很难上到msn,所以就懒得进了
我有你的号码了吗?好像没有哦
可怜的我哈哈
我只有用msn and skype only

Louis 说...

首次拜访,
不错的节目嘛...
我也很爱唱歌的,
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