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星期一

★第一次の恐怖遭遇...

昨天晚上...
我关着门在刷牙洗脸时...
突然从镜子反射看见有个人的手,
在试着把窗口打开...
没有理由是我眼花嘛...
没有理由我X遮眼...
我第一反应当然是紧张...
然后就喊妈妈!!
就冲出厕所...
很恐怖...
真的... T_T
爸爸妈妈怀疑是印度人...
嗨......
最后我不是被那"窗外人"吓到...
是被我的爸爸姨丈吓哭...
妈妈还骂我... T_T
我是受害者叻...
做么还骂我?
还好当时我不是在冲凉...
如果是在冲凉的话...............?
我也不知道会怎样?
因为窗口虽然是半透明的,
在远远是看不清楚...
但是它还有那种线条是比较透明的...
所以还是看的见...
因为姨丈看了...
所以现在用布来遮住...
等爸爸买东西回来弄...

以后,没有必要我不会自己一个人走去附近的杂货店,
买东西或进电话钱了...
以后,我会常把家外面的电动铁门给随时关上...
以后,我会记得在收完衣服后家里面的铁门给关上...
以后,我会常把家后面的灯给亮着...
以后的我,会加倍的小心,小心...

为什么现在的人就是那么的变态?
为什么现在的人那么恐怖?
为什么现在的,
社会变...经济变...人变...地球也变?
这世界都在"72变",不停的变...
为什么全部的"变"是变坏的,而不是变好的呢?
无语...与言...

我很衰一下的咯...
我竟然忘记明天5月5号是欣的生日...
真的很jialat...
但是...我会好好"补偿"你的...
哈哈...
MUACKSZZ!!!
宝贝姐妹,今晚的12正正,我一定会SMS你的... ^^

因为闲闲没事情做...
刚刚手痒EDIT了一个新BANNER...
嗯......感觉复杂了一些些~
但是还蛮喜欢的... ^^v

PS:对我来说很重要的日子离我还有42天...

5 条评论:

Alice Chong 说...

现在坏人多的是,你真的要加倍小心哦~

Unknown 说...

must take care yourself o..

ღ猪猪のyUkIღ 说...

42天是什么日子哦。。。

Unknown 说...

宝贝雯,改天要小心了啊。。。。我那时叫你不要想那么多是因为我怕你怕到睡不下那时就更加惨了。。。。可是对不起。。。我不是对你不理不睬的。。。你以后出去要小心啦。。。我会很担心你的。。。永远都爱你。。。muackz

Unknown 说...

宝贝雯,改天要小心了啊。。。。我那时叫你不要想那么多是因为我怕你怕到睡不下那时就更加惨了。。。。可是对不起。。。我不是对你不理不睬的。。。你以后出去要小心啦。。。我会很担心你的。。。永远都爱你。。。muack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