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星期二

厨艺不好的我,笨蛋的我...

前天...
在我看着戏的时候...
电话突然响起来...
是信息...
按了来看....
原来是亲爱的VIDEO...
好可爱...
好开心...
真的......
^^

***************************************************

昨天妈妈下午就出去了...
我在电脑面前不停的按着滑鼠...
过后心血来朝去玩涂指甲...
ERM,设计觉得蛮满意的...
因为太专注了,弄的我好晕哦...
哈哈~
一整个下午就坐在饭桌上...
涂阿涂~洗啊洗~
累......
但是却很有满足感~

***************************************************

弟弟六点多回来了...
问他吃了吗?
他说没有...
又心血来朝的煮饭给他吃...
已经说明了,
X难吃不要怪我...
X吃了拉肚子也不要怪我...
他竟然说:快去煮,我当你的白老鼠..."
哈哈哈!
有他这句话我就放心了...
一个小时++后....
我的小白菜煮的不够熟...
我的大葱蛋的葱太多了,很重大葱味...
我的古老肉的面粉因为弄的不好,鸡蛋放太多了...
所以好象在炒肉而已...
其实...
我......真的很不开心...
做么之前可以煮的不错现在却搞的一团糟?
是因为妈妈没有在,没有的问人的原因吗?
嗨..................
只能说自己的厨艺烂...
只能说自己笨蛋到不行...

***************************************************

最近连写BLOG的MOOD也没有...
是因为懒惰吗? 0.o''
我闷到快要爆了啦!!!
T_T

4 条评论:

ღ猪猪のyUkIღ 说...

哈哈哈?
开玩笑,有人煮饭哦?哈哈?
雯,我很不开心叻?T.T
我不知道我还要不要做叻,
工钱很少很少哦?
hai.....

Wake Up Studio 说...

起码你肯煮

有些人连学都不想学

你算很厉害了
呵呵呵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说...

哈哈~
敢试煮已经很好了~ ^^
每个人都会有第一次呀~
以后再加油咯~ ^^


P/S:雯雯呀~你认识月樱么?那雪花的网站是月樱给美子的~美子不记得那网址了~ >"< 需要美子帮你问问么? 还是你亲自去问呢? O.O

lilvamp 说...

hey there... nice blog u have here... i love the fish gadget u have .... happy blogg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