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

BLOGGER_是我的好去处~ ^^

ERM...这篇要写什么好呢?
不知道...
就只是想写...
因为好闷...
写BLOG除了可以和大家分享我所有的东东,
还可以发泄...
每次开电脑上网,
这里就是我最好的去处了...
到处去BLOG友的家"逛逛"...
看看BLOG友的心情记事+分享...
留言+评论在BLOG友的BLOG里...
好象都成了一种习惯...

但是以后的我...
不懂还能不能象这样每天都跑上来这里...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说...
不管啦...

虽然我的BLOG不会受欢迎...
虽然我的BLOG不会很多人来作客...
但我会一直写,一直写...
写写写写写写...
一直这样写下去...哇咔咔!!! =P



P/S:我很无聊吧? {>.<}""

10 条评论:

Elisha Khaw 说...

对丫~
写部落格是好事呐~^^
开心,难过,无聊都可以发泄~

小虫 说...

haha~ blog 是需要经营的。。慢慢来啦!
那你好好地写哦!XD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只要你有寫﹐我就會來噢~~呵呵

Jooh 说...

有些时候,我们也是因为无聊才写的。:)很正常。

Jooh 说...

有些时候我们也是因为无聊才写的。:)很正常。

Unknown 说...

hi..visit ur blog..

ET女子 说...

加油啦~
当作分享嘛~
要一直写~

匿名 说...

嗨! 第一次来这里! 是的, blog 可以成为你发泄的地方也可以写下那一直没有勇气说的东西!
所以咯,要继续写哦, 我会来看的! 哈哈哈!

★幸福の忆星★ 说...

小梦★
是咯...我也会时常去你那里的哦...

CACING★
嗯...知道了...
所以你要做常客哦~
哈哈...

蜜蜂★蜜蜂大哥
哈哈...
谢谢你的捧场...

焕景★
是咯...
哈哈...

KIKO★
THANKS UR VISIT YA~

ET女子★
嗯...
会一直写写写写写...
^^

胖零★
谢谢你哦...
哈哈...

Wake Up Studio 说...

我有在看得

你不写我会失落的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