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

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开心~


哇咔咔!!!
雪糕,雪糕...
是我的最爱...
心情不好吃它是最幸福的事情...
因为它真的可以把我心情变好... ^^v
以前冰箱里总是没有雪糕...
想吃的话只好走路上去杂货店买来吃...
因为以前的冰箱坏掉了...
不可以放ICE-CREAM...
会溶化掉...
还记得在读书时...
放学后因为贪吃走去买一盒雪糕...
回家后被妈妈K了一顿...
因为吃不完拿去丢了...
超级浪费!
现在妈妈买了一个新冰箱啦~
嗯......它应该还没有到一岁吧? =.=?
以后我爽爽就可以买雪糕回家慢慢享受啦~ =P



这是在星期四下午等待我亲爱的来的时候,
涂的指甲油...
喜欢这颜色...
虽然技术不是很好...
没有任何装饰,3D贴纸那些...
因为这些是"老牙"指甲油...
所以要等他干需要一段时间要有耐心...
而我现在也没有能力去买OPI的那种...



ERR..这照片是在我们还没有剪头发之前~
忘记是在回来还是要出去的时候拍的...
这两天和亲爱的很开心...
而我也被亲爱的抓到我的"死穴" T_T
完蛋了~
改天他一定会一直那样弄我,欺负我的...
呜呜呜~~ T_T



这是我昨天买的新衣+裤~
很便宜而已...
给你门猜,一套多少$$?
上衣本来要买蓝色的...
但觉得ORANGE色比较亮,
也很少这颜色的衣服...
所以就买下来啦...
哈哈...
喜欢喜欢~
你们觉得OK吗? >.<''?
还有,剪了前面的头发...
ERM,看不出吧?
有点傻傻的感觉... =P

P/S:舍不得你啦... T_T

6 条评论: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甜蜜蜜噢~~
很配勒~~可以打算結婚了啦~~呵呵

明仔(Anson) 说...

好好吃的雪糕,我最喜欢吃,尤其是伤心时吃雪糕可以很开心

Don Koay 说...

天阿
难怪你开心
過得这么充实!

Wake Up Studio 说...

呃。。。
不说还没发觉

一说倒还真的觉得。。。
傻傻的
娃哈哈哈卡咔咔阿

★幸福の忆星★ 说...

回★蜜蜂
哈哈...
如果结婚一定会请你的...
哇咔咔!
开玩笑的~ =P

回★明仔
对!
有同感...
哈哈~
谢谢你的光临... ^^

回★SUWAN
哈哈...
哪里?
只是这几天而已...
>.<

回★北西八地
你很坏...
笑人...
T_T

7号街隐士 说...

不错的衣服,最重要的是你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