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

我就是这样_没有目标没有方向...

昨天...
亲爱的来我家住...
开心哦..
昨天凌晨12++妈妈和阿姨要去吃SATAY的...
那里知道还没有开...
所以不等了...
去MAMA档喝茶...
我吃了半片ROTI TELUR和一杯TEH TARIK....
HUH?
肥婆哦?
哈哈!

再来...
就是我的成绩......
不是很理想...
ERMM,又不是不理想...
是我的要求太底...
给别人的话一定哭到乱了...
但是很好的是...
我只是3科不及格...
ERM...我还预算5科会不及格的...
HAIZZ...
面对的又是同样的问题...
要读书还是做工?
不...
我没有想要工作的念头了...
面对的问题是...
是哪间学校会要收留我?
不懂...
不知道...
真的不想去想这些...
好讨厌!!!!
你们可以说我很没有用...
因为我就是那种人...
永远都没有目标...
没有方向的人...

拿了成绩我和朋友去了*冰屋*喝茶...
4点++去HUTAN PERCHA吃烧鸡...
6点++去泡热水...
真的很热哦...
最HAPPY的是妹妹吧?
过后晚餐去吃*驰名*的面...
XX面...
味道......
嗨...
不好吃...
不明白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去吃?

今天吃了一支好吃的冰棒~
今天吃了妈妈煮CURRY鱼...
超超超香的...
超超超好吃的...
哈哈...
很夸吧?
不过对我来说真的很赞! bn_nd

明天我又要去走街街啦~
我要看电影...
要看我期待已久的*幸福万岁*...
不知下影了没有...

明天...
我的姐妹YUKI和欣回来啦~
但是我不能和欣MEET+喝茶 T_T
欣,SORRY...
我很想念你啦~

5 条评论:

PB. Lim 说...

吃那一点点东西不会那么容易肥的!

发白日梦^^ 说...

哇。。。你还真忙,吃好多东西喔。
羡慕羡慕~

小虫 说...

mm...fail 3课罢了嘛!
不要放在心上哦!重要的是学院的要求达到就可以了啦!

哇!还真会吃哦! XD

Aki 说...

我来回访了~

你可以去读college的...

Aki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