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扫墓★回忆外婆★幸福&开心~



上星期日,我们去扫墓了...
这是外公外婆的"家"...
当时的时间是下午一点++吧...
不会很晒,很好的天气...
很多人吧?
我的3个表姐1个表哥+表弟1个舅母1阿姨没来...
每年扫墓我都很开心...
因为有个阿姨很会制照气氛的...
把我们都弄的很开心...
neh~就是那红色横条衣服的那个...
哈哈!!
orange色衣服的就是我大舅舅了...
他也是很搞笑的...
所以,我喜欢大日子在舅母家一大班的聚会...
我喜欢热闹...
当然,晚上我的舅母阿姨全来了... ^^
来吃晚餐~
开心开心... \n_n/

外婆,去世也有12年++了吧?
外婆很疼我的...
外婆只让我梦见他一次...
就那么的一次...
而我,也很爱我的外婆...
星期五,27号那天...
我去了马六甲pejabat弄东西...
弄的我团团转,好讨厌...
忙上忙下...
去了邮政局...
但也很开心...
买了很多东西... \n_n/
买了2件睡觉衣服...
买了3个指甲贴...
1指指甲油,GOLD COLOUR的哦~爱死了...
还有买了不会用的指甲的东东...
HAIZZ...浪费...

还有还有...
我想谢谢我的DARLING帮了我那么多...
谢谢你,亲爱的~
MUACKZZ!!

我要我永远の开心...
永远の幸福...
加油!!!!!!

3 条评论:

Jiaxin 说...

扫墓是回忆亲人的最好时间。
(应该是吧!哈哈)

小虫 说...

有搞笑的亲属,气氛就不一样了~哈哈
祝你开心!

BigHeadAnn 说...

真好~
可以掃墓!
我已經好幾個月沒回家,不能掃墓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