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最近的我_雯雯★还记得~

最近的我,
过得去...
生活也平平淡淡的...
闷的时候,听歌,看书,上网...
只是在烦恼以后的前途&钱途...
很烦,很无奈...
漂浮不定...
决定不了任何事情...

最近的我,
刚看完一本书...
书名叫*天使部落格*...
ERMM...还不错~
但是结局不怎么喜欢...
因为男主角和女主角都死掉...
多可惜啊~

最近的我,和蜜蜂很谈的来...
在了解对方当中...
希望&祝福我俩的友谊永固吧~ n_nv

还记得~
n_nv {这是我和"坏人"信息时的专属笑脸...
因为我觉得这笑脸很可爱...
因为当时很流行照照时摆PEACE的手势...
哈哈...
雯签名时都会用到它...
都会把他画上...

还记得~
坏人说我是他的西瓜...
我总是偷笑...
但是他看不见...

还记得~
坏人说不会不理我...
但是,很遗憾...
如今我们却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这一段友谊...
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我还记得...
会淡忘吗?
会遗忘吗?
那你呢?

今天遇见我小学6年级的朋友>杨克华...
ERMM,他比以前高了,帅了许多...
他的眼睛还是一样...
眯眯的,带点可爱...
但是,我们没有交谈...
也许他忘记了我吧?
但是他竟然吸烟...
LOL,我的天...
真的.........
很无言...
只能说:好坏是自己选的~"
这句话是妈妈教我的... ^^v

这是真的...
之间...
只看你如何选择...
象我们这中小地方...
只要你做错事情,我担保!
不出一星期全部人都会知道...
那时候做父母的脸要摆到哪里去啊?
so我也很怕做错事情...
而我也不担保我自己不会做错事...
anyway,要做坏蛋的还是乖乖的只是看你自己而已...

5 条评论: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说...

真的,选择好与坏是在我们想法的一刹那之间!但是,对我们的人生却有着长远的影响。。。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嗡嗡嗡~~
噫﹖有我的名字噢﹐呵呵
我也跟你聊到很開心噢~~ >.^(這是我常用的 XD)
記得我去馬六甲時要帶我去吃雞飯粒﹗﹗
呵呵~~
你要乖乖的噢﹐別讓媽媽操心~~

Wake Up Studio 说...

抽烟。。。
不一定是坏孩子才会做的。。。

学好学坏这句话我觉得有点重
(因为我自己也抽烟。。。kekekeke)

teagirl^^ 说...

你的朋友几岁?
我学校有个人也叫杨克华。。

Aki 说...

学好要三年,学坏要三天...
我觉得最重要是自己要自爱,懂得区别对与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