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

★给自己的胡言乱语...

夜了,
但是我还没有睡觉~
觉得自己每天活在没有自信的生活里,好累,好累...
觉得自己活在没有目标的社会里,失败,失败...
虽说:偶尔要宠自己一下"
但是我这是太宠了...
没有给自己任何的压力...
这样的人会成功吗?

为什么我不可以象以前那样?
傻傻的...
快乐的...
无忧无虑的...
38的...
过着以后的日子?

一次又一次的伤心...
一次又一次的"撞板"...
就是因为一次的又一次,
让我成长了...
让我明白了...
伤心只不过是一时...
"撞板"只为了要让自己变聪明,
变的让自己有心机,有防备多一些...
呵呵,多难听的一句话...

因为以前的不会拒绝,
我应该差点就被那女人骗走我表姐的一只电话...
"不要那么容易相信别人,社会是复杂的"
从表姐,妈妈,姑姑,阿姨的口中,
类似的话也听了不少...

才发觉...
自己的依赖...
有时候的我会在想...
如果有一天妈妈没在了,我会变的怎样?
会变的放肆吗?
会变的不自爱吗?
会变的沉没吗?
会变的...........?
不敢想象...
不是在诅咒...
的确,妈妈有一天回不在...
以现在还没有定性的我来说...
妈妈没在对我来说会世界末日...
会不敢面对...
现在的我真的很幸福~



★希望童话般的幸福会延续~★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hai~
^^

Unknown 说...

经一事,长一智。
人哦,会渐渐长大的~

Wake Up Studio 说...

如果家里突然有个人不在了
或者你常常依赖的人突然不在了

你会莫名的变得成熟起来的。。。
虽然已开始会很无助
但很快就会成熟起来了

我试过这种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