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星期六

=.='' 雯雯的志愿...

ERM...要写什么好呢?
在家每天几乎都闷到快爆炸了...
上星期28号本来要去看"幸福万岁"的...
因为妹妹没有超过18岁所以不能看...
所以决定不看电影只去走走...
我真的好想看那电影啦...
要在戏院里看的...
这几个星期DARLING又在忙读书...
到他有空那天都没有的看了...
讨厌... >.<


**************************************************

下星期就要拿成绩了...
真的是<*阿弥陀佛*>啊...
预感已经告诉我是没有好成绩了...
只愿我的马来文能PASS就可以了...
我真的很怕哦...
HAIZZ...
怕也没用了...
也不能再弥补什么东东...
后悔也没用了...
也不能重考多一次...

***************************************************

如果改天我还继续求学的话...
我应该会咬紧牙根读完,跟它拼了!!
但是...
现在的我要读什么也还是一个问题...
我的志愿小学做作文时就写的多~
现在的我们就真的要实现我们的志愿了...
我想过我要读+学...
1.美容=但是妈妈认为不切实际,浪费钱,找不到吃...
2.化装=妈妈说学来自己帮自己化吗? 炸到... =.=''
3.头发=妈妈说这行很复杂...怕我学坏...
4.心理学=以为自己好象很了解别人似的,所以有那种冲动想学...
其实还蛮难读的...
5.音乐=想学钢琴,我知道买一台钢琴要很多$,怕半途而废...
所以只发下下梦就好啦~真的好想有一个认识的朋友教教我...
我不需要学到很GENG那种...只要体会过,会弹首歌曲就好...
我很喜欢音乐,我以前可会玩SAXOPHONE的哦...
还记得我刚学时吹到嘴巴都烂+上不会看五线谱...只好逼自己学...
过后学会啦~但是不是很GENG那种...呵呵!!
6.指甲=还蛮喜欢的...也用了好多$$在这里...因为我喜欢... ^^
妈妈也没有反对...
7.电脑的东东=不知道是因为自己很笨还是什么,就好想去学学...
怎样设计美美,想知道电脑的全部东东...到时候坏了自己会弄,
不用求人也不用烦恼电脑为什么会这样那样的... ^^

**************************************************

现在我不懂要干嘛...
没有方向...
现在的我没有想要再打工的念头了...
因为*&^%$#@!~#*&...
**秘密**
不能说...
怕把话给说错了...

**************************************************

欣,YUKI...
知道你们很不开心...
但是却帮不到你们...
也不知道要怎么说安慰的话...
雯也很想念你们...
下星期我门就能见面啦~
HAIZZ...
不懂是开心还是不开心...


3 条评论:

小虫 说...

wa~一切都说的很不对咯!
美容,一个妆可以2000-3000 以上呢!(你很pro 的时候啦!)

理发,那里有复杂啊?! 现在的人各个都讲求发型要帅,美~


但一切都要看你怎么走啦~很难说的
行行出状元啊~!!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加油吧﹐真的很難選擇的~~
可以玩K開心網消磨時間噢~~
呵呵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说...

夜深人静时闭上眼睛,想想:如果,我下一秒就离开了,没办法再开眼了,我真正想做的是什么?我真正要的是什么?给自己一些时间想想,想好了打开眼,问问自己:为什么我不现在就去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