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星期三

今天的事特别多...

明天就是我拿成绩的日子了...
没有打算明天就去拿...
妈妈问我为什么不要明天去拿?
我不知道要怎样回答...
就说:因为朋友他们都还没有回来,所以不去拿先"
妈妈就骂我#$%^&*@!... T_T
心情是什么?
紧张+??+??...
不知道了...

**************************************************

今天早上...
睡不醒...
心不在焉...
不知道吃错什么了?
三魂不见七魄...
只差还没有叫魂+喊惊而已... >.<''
今天心情很不好...
不知道为什么? 不爽,不爽...
就是不爽...

今天和欣讨论她要几时回来...
要几时拿成绩...
要买什么礼物给彦宏...
怎知原来宏的生日过那么久了...
原来我对朋友仅只如此...
原来我善忘...
我也把乐队教练的生日给忘记...
失败!!!!!!

今天没睡下午觉...
下午和爸爸妈妈载妹妹一起去补习...
去阿姨店喝了下午茶...
吃了一个糯米鸡+半个包+茶...
回到家...
妈妈叫我收衣服我却躲在房间睡着了...

今天小睡起来时...
妈妈在收拾...
妈妈唠叨了几句...
顶了妈妈一句...
原来我有起床气...
虽然不是很严重那种...
但是这是不好的习惯...
要改...要改... >.<

今天我很懒惰去吃晚餐...
妈妈打包炒饭回来...
给我和在家打着DOTA的弟弟...

今天他没有回我信息...
昨天也没有...
难道他不想理我了吗?
难道他不想和我做朋友了?

今天帮妈妈爱美...
帮妈妈涂脚甲...
棕红色+七彩金粉做点缀...
不错...满意...
只是颜色太深,看不习惯...
我爱指甲彩绘!!!
我要变很厉害的那中!
也帮妈妈敷了个MASK....

现在是12.12AM...
在和你讲着电话...
在写着这篇...
在玩着*开心网*种菜+偷了蜜蜂在农场的鸡蛋...
在和蜜蜂MSN...
但是已经很累了...
你埋怨了...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
也只好说:对不起...是我冷淡..."

4 条评论: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原來你都心情不好噢
看來我跟你聊天也沒有效
太失敗了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说...

咳..
美子最近的心情也是起伏很大..
但到最后~
美子还是觉得开开心心的过日子不是更好么~^^
加油哦~
希望你滴心情可以快点好起来~
^^"

Wake Up Studio 说...

不错不错。。。
虽然会顶妈妈两句
但是也会帮妈妈扮美美
也算是个孝顺女来的

顶两句就好
不要太多。。。。呵呵呵

阿Don 说...

成绩成绩
报告上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