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新BACKGROUND... ^^

huh...
最后的最后...
我把新的BACKGROUND弄好了...
还满意...
明天再POST新日记...
还好没有把我连接全变不见...
吓死我了...
这次还是一样以星星为BACKGROUND...
因为我喜欢星星...
之前是BLACK BLACK的...
现在是WHITE WHITE的...
ermmm...有很FRESH的感觉...
哈哈!!!
我......在不知不觉的时候...
和'你'一样,喜欢上了星星...
MUST TAKE CARE O...
MY BEST BEST FRI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