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在一起一年の我们_纪念日...

6月15号...
也就是今天,
是我和我的达达在一起一年的纪念日...
因为15号的达达已经开学了...
所以我们在13~14/06/2009那天庆祝了...
好快好快啊!
我们在一起一年了...

ermm...想说:''
从偷偷摸摸到光明正大交往的我们...
这一年来我们经历的也不少...
为了种种原因吵架了也不少次...
还有我每天心情不好就对你凶巴巴,
不爽的时候就对你冷言冷语...
还有我的坏脾气...
还有很多很多我的缺点......
这一切的一切,我都很庆幸你能包容...
就觉得现在的我是幸福的...
你对我真好...
希望你一年比一年更爱我,
一年比一年更疼我...
希望......
希望我们都可以永远在一起吧...




星期六早上,13-06-09的我们...
用LAPTOP照相的我们...
刚起床...
达达的样子好象还没睡醒那样...
哈哈...
和达达穿一样的衣服...
买了3个月那样...
但是蛮老牙的...
哈哈...



吃完达达妈咪买的早餐...
12++那样我就就扮美美啦~ XD
开心呐~
哈哈...
整排VITAGEN我只喝2小罐而已...
好好喝...
ICE-CREAM也好吃哦...
哈哈...




摩天轮...
这是我第一次去坐...
那时候在TITIWANGSA那里只看过...
那次是在我16岁生日时和朋友+姑姑一家人去...
这次是和达达一起去...
想去坐很久很久很久了...
虽然说哪天都可以去坐,
但是我在一个很有意义又很有纪念性的节日去,
因为那样才有很意义和美好回忆...
在下面望上去很晕哦...
达达还没有上去就有点怕怕了...
因为他怕高...
有人说摩天轮的意义就是幸福,
是真的吗?
不知道...........
还有穿着的百色连身裙子是下午买的... =P


再来就是音乐喷泉...
不是很大的喷水池...
头头看时觉得蛮美丽的...
过了几分钟发觉它水来来去去都是一样的...
只是节奏不一样罢了...
但是很多人去看下...

情侣表...
在JONKER WALK看见的...
觉得很美丽,所以就买了...
好喜欢!!!
13号那天,星期六好多人哦...
挤来挤去的...
HUH...热!晕!挤!


星期日...
下午5点++...
欣带了我们去BEACH...
好晒哦...
没有搽纺晒...
变APUNENE了...
哈哈...
达达摆着LOVE型的影子...(好肥哦!)
在沙滩上的我...
拍了很多照照...
但是都在朋友的电话里面...
不知道几时才可以拿到... T_T


之前因为我的PENDRIVE坏掉了...
很伤心...
还好里面的照片都还有在...
这是达达在KL买给我的PENDRIVE...
谢谢你哦~
爱你!!!


ELIANTO的BB CREAM,
GILTTER LIQUID EYE LINER...
errm,还不错咯...
起码那个EYE LINER会乖乖没有把我的眼睛变成"国宝"...
这里就用了RM80++...
心疼啊~~~


达达的手...
在车上被我咬的齿印...
我很坏蛋哦...

4 条评论:

紫月樱 说...

哇..
好甜蜜..
要一直一直继续下去喔..

★幸福の忆星★ 说...

回:紫月樱
我当然回一直的继续幸福下去...
呵呵...
你也一样哦...

Joel,约珥 说...

恭喜你哦~~

ღ猪猪のyUkIღ 说...

好浪漫哦。。。嘻嘻。。
真为你开心。。。要永远幸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