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missing my darling~

最近都没来更新我的BLOG了...
因为懒惰咯...
而且现在又是假期,
电脑更轮不到我碰... >.<
因为弟弟一直在玩DOTA...
晚上说梦话也在说有关DOTA的... =.='''
无奈......

haizz...
达达现在在KL...
好想念你哦...
你说要买东西给BIBI的哦...
不要骗我...
err,昨天表妹表姐都来我家玩耍...
3天2夜...
明天就要回古来了...
所以这两天我都是睡在双层床的上面...
好小好窄哦... X(
因为那个大大猴子公仔的关系...
和我'抢'位睡觉...
我喜欢宽宽大大的床位...
如果要两个人挤在一起除非是KING SIZE的床...
星期六星期天那两天辛苦你了,
我的达达...

不知不觉又6月了...
好快咯...
又是吃榴槤的季节了...
昨天我吃了...
很见效,吃了两颗就喉咙痛了...
对榴槤 不是很爱也不会很抗拒...
每次吃不会超过3颗...
我比较喜欢吃山竹,
还记得你也和我一样爱吃哦...
你的一点一滴我会记得...
偶尔回忆下下蛮爽,蛮满足的... ^^

六月五号星期五...
去了学校的MINI CONCERT...
演奏了几首曲子...
公教的某些学生也来捧场...
我也碰了碰我以前的乐器...
善忘的我把五线谱给忘记看了...
星期六六点和达达去了学做坏人...
因为他们玩游戏...
所以我们是去负责作弄人的...
达达很坏,一直拿水来喷人家...
还弄湿我...
晚上在学校那里BBQ...
很开心...
达达说他也很开心... ^^

现在......
我在等达达星期五从KL回来...
然后他的gor gor会绕过来载我下去MELAKA...
星期五万岁!!!!
达达新买的手提式电脑万岁!!!



PS:对我来说很重要又具有意义的日子距离还有7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