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星期三

★+雯美美の妈咪~




上星期四...
28-05-2009...
和妈妈刚从马六甲回来拍...
那天是我们去MALAKA最早回来的一次...
err...大概10++就回来了...
妈妈美丽哦...
和妈妈的合照... ^^
还有自己的自恋照... =P
妈妈只有在扮美美才会让我"咔嚓"的...
不喜欢被妈咪你骂...
但是偏偏我就是该骂...
被你骂后没有说话的感觉很不好...
不喜欢...
但是这情形只是维持一下下...
不久,我们又有说有笑了...
MUACKSZZ!!
MUMMY I LOVE U~


在DARLING家住了3天两夜...
星期日去DARLING那里吃晚餐...
去了THE WINDMI??...
他的食物......
好难吃...没有下次了... >.<
吃饱后走JONKER WALK...
买了一个RING...



星期一买的AMERICA CHOCOLATE CAKE...
这天吃的很饱哦...
吃饱饱就睡觉了...
可爱心形...
是DARLING用$$折的...
但...但是,在昨天被我用掉了...
对不起丫... =P




HUH!!!
天大的发现...
昨天在C.C要回家的时候...
看见这东东在我们的车面前经过...
哇塞...
有点象鳄鱼哦... O.o''
恐怖...
好大好长的一只四脚蛇...
它会咬人吗?



昨天买的东东...
这里就是用掉上面的那张LOVE型$$...
睫毛夹...
睫毛梳...
鞋鞋...
免费的CONDITIONER...
特别少见的寿司...(对我而言)
像NASI LEMAK的寿司... =P
还有红辣椒哦...




我新买的CONTACT LENS... ^^
这是我第三次买CONTACT LENS...
这次是买BROWN COLOUR的...
黑色是我2008年姐妹送的生日礼物...
到现在都还舍不得丢掉...
因为怕粗心的我把它弄坏...
所以都把指甲剪短短了... >.<


希望达达快快买到LAPTOP...
希望达达有一天给我惊喜,
把我的号码SUB LINE...
那样电话钱才不会那么贵...
只有你开LINE我们通电话还是很贵的...
因为我们要SAVE MONEY~
还有还有,
你说要开一个属于我们的BANK ACCOUNT吗?
哈哈...
我怕...我怕怕里面的钱会不见掉... =P

以后の以后都叫你达达好不好?
达令の简称=达达
可爱又好听...
你叫的BIBI还是不要了...
我比较喜欢被你叫宝贝...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