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今天の我等待我の达达~

今天の我,
ermm,特别有冲劲,特别の勤劳~
呵呵...
不知道为什么??
期待の日子终于要来临了...
哇咔咔~
星期日,
要去报名学化装的课程了...
err......
有点怕怕...


刚刚回到家要冲凉的时候发现没有水来...
怕冷的我去拿了电式煮水器里面的热水倒进里面,
不让里面的水太冷...
after......
被爸爸K了... >.<
妈妈和我一样,是"怕冷"一族...
哈哈!!!!
now,i wan go to pack my cloth & my stuff ...
and waiting you come to bring me...

 w3n

DARLING I AM MISSING OF YOU
I LOVE YOU~

2 条评论:

z9时尚衣铺 说...

你好^^
欢迎到z9时尚衣铺来看看

♥所有衣服都是现货♥仅有一件!

不仅有优惠的折扣,还有神秘礼物呢^^

如果有兴趣购买,行动要快喔!

欢迎常来逛逛..
我们会常加新货^^

-thx-

ღ猪猪のyUkIღ 说...

你妈给你学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