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T_T

我不想学化装了...
很烦恼...
妈妈你一直问东问西的...
听见都讨厌...
阿姨又七嘴八十的...
看到都讨厌...

我知道...
你一直问这些都是怕我被骗...
但是我都不知道...
说要去问清楚又问到一半一半的...
是我的错咯...
做么那么蠢,
问东西都不会问!!!!
还有,我不想用那么重的语气和你说话的...
说着说着眼泪就会不听话...

不懂?
不明白为什么每次妈妈不认同,不允许我一件事情,
又或者用盘问和很重的语气和我说话时...
我就会哭...
累...

如果改天,
我找到一份工作了...
以我忍不的眼泪,
依我笨手笨脚的性格...
一定完蛋了...
我不要不要不要!!!!!!


2 条评论:

Louis 说...

正常啦...
天下的父母都担心自己的孩子被欺骗的,
不会你就要学咯...
就是问你都不会,
怎么另他们放心呢?
习惯如何与家人相处的模式,
以后就不会辛苦,
不必再哭包了...

Wake Up Studio 说...

那化妆是不是你喜欢的东西先??
如果是你喜欢的话。。。就要坚持
不要因为被人问到不会的东西就退缩

这样的话你永远也不会做到成功的东西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