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妈妈的生日...


上星期六,20-06是妈妈的生日...
早上一起和达达向妈妈说了生日快乐...
看见妈妈好象在偷笑...
哈哈...
过后我和达达回家先...
其实是去买蛋糕...
在那里选了好久,
因为怕妈妈吃不惯那些口味,
最后选了CAPPUCINO口味的...
回家等妈妈回来...
见他进了冲凉房就快快把CAKE从冰箱拿出来...
进房间等她出来给妈妈一个SURPRISE... XP
妈妈一出来时,
我和妹妹就一起唱生日歌...
感觉到妈妈那时候很开心还有一点点PAISEH叻...
哈哈...
爱你!!!
你是全世界最好的妈妈...



和妈妈庆祝完...
就赶下去马六甲了...
因为当天晚上达达的阿姨嫁女儿...
在麻坡摆酒席...
达达的家人驾车都很快很快哦...
有点恐怖...


errm,这是我的化装包包...
很耐用下...
是买KOSE产品送的...
这包包跟了我3年++...
从没有东东到现在已经塞满了东东...


这是我新买的化装包包...
RM12++...
想买很久很久了...
是达达买给我的...
谢谢你... ^^


化装包包里面的东西...
虽然不是很多...
虽然不是什么知明牌子...
不懂为什么就是不懂怎么化眼影...
化上去感觉怪怪的...
我最喜欢眼线...
但是不是黑色的,是彩色的...
希望我以后可以买很多很多很好的化装品...
希望我以后可以买很多的保养品...
希望我可以买很多的鞋,衣服,包包........................
=P

达达,以后你要加油努力的赚钱哦...
哇咔咔!!!

1 条评论:

Louis 说...

还蛮拥挤的行程表,
不过很充实,
又可以与那么多的亲人一起过,
不错哦...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