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可怜の流浪小小猫咪~




可爱吗?
这是我拍的...
虽然说我不是很喜欢猫...
但是着小小猫咪给人的感觉就是可爱...
可怜没有人收养...
在星期三我亲眼看到一个很恐怖+残忍的东东...
就是有一个很高大的UNCLE,
他迎面走向我...
而和这只差不多一样大小的白色猫猫就在地上熟睡...
但是那个UNCLE很粗心,走路没看见在地上白色的猫猫...
不小心一脚踏下去小小猫咪的头...
那一刹那,小小猫咪的头抖动...
好象很痛那样...
然后就流了血...
几秒钟那猫猫不会动了...
多么悲哀...
做么那个UNCLE那么粗心?
做么要给我看见这恐怖的事情?
我觉得那小小猫咪很可怜哦...
我在想如果当时我喊着那个UNCLE的话,
悲剧就不会发生了...
那画面到现在我还记得一清二楚...

3 条评论:

Louis 说...

真的很恐怖哦...
那只猫也死得好无辜,
可怜...

Wake Up Studio 说...

也不能够怪那个uncle。。。。有时候我们走路真的不太会看地上

可怜的小猫只能说他不好运了

Unknown 说...

wen....sori....i m idiot...in ur house play game............i m so noob.....i luv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