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今天我の表妹进NS了~

今天可欣去了NS...
早上妈妈说他要道别时候眼湿湿的...
然后妈妈就叫他快快出发了...
怕等等每个人都跟着一起哭...
ermm,在想...
如果去NS的那个人是我会哭吗?
我会舍不得吗?
妈妈会舍不得吗?
在那里我会习惯吗?
在那里会变肥婆还是瘦婆?
在那里会边APUNENE吗?
在那里会遇到那种东东吗?
哈哈哈!
不知道...
只希望她在里面可以小心的照顾自己啦~

2 条评论:

嘉麗 ChiaLi 说...

wher is NS???

Wake Up Studio 说...

很多人一开始知道自己要去ns的时候都很怕。。。很排斥

但回来的时候。。。很多人都说很好玩
没有后悔

所以我想应该不会很难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