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我の情侣东东+纪念日那天...


这是去年的八月多买的...
那时候的我们还是一个"不能说の秘密"...
很美丽一下下の...
但是后来假钻石都掉的7788了,
不美丽了...
所以现在の它们还在我の小小iron case里面... ^^
把它们收的好好的...
这是我第一次也是第一个送给达达の礼物...
他的简读是:''
jack love wen & wen love jack...''


这也是他一次送给我的衣衣...
很可爱呗?
也是在去年的八月多那样买的... ^^
哈哈!
但是....
它の后面两件都是写着SAINT LOVE ANGEL...
没有写ANGEL LOVE SAINT滴哦...
那就证明男生应该爱女生多一些啦~ =P


这是我买的..
在去年的11月那样...
我们的关系还是一个不能说的秘密...
errM,也觉得很可爱... ^^
因为上一个电话吊饰和这个一样都是MONKEYの...
所以达达以为我喜欢MONKEY...
所以我大大只的CICI候子就变成我的18岁生日礼物啦~
和那CICI猴子和这上面吊饰一模一样の哦...



上面呢....
都是我情人节礼物啦~
RING是各自买的...
MICKEY手表呢就是达达送我的...
CLOVER情侣项链是我送的... ^^


哈哈...
girl+boy=good
觉得很特别+可爱...
所以就买啦~


这是达达在欣做工的DP买的...
ERR,很老牙...
只是洗一次而已,那些字就落色了...
我第一次洗是用手所以没有落那么够力...
但是过后觉得不美丽了就拿来当PYJAMAS来OIOI了...


之前是不是有很多的吊饰...
现在全部都在这里啦~
很多很杂很乱哦...
但是好在达达不会觉得很LECEH,
不会觉得带这些很女生...
他说不在意别人怎么看他,
只在意我的看法... =P
还有CLOVER的吊饰是在和买NECKLACE那天一起买的...
和那项链一模一样的... ^^


这是最新の情侣东东...
超级喜欢的...
是我买给达达の...
当作是一周年纪念の礼物吧~
不过现在达达的还在我这里...
因为我本来说AGAK AGAK 他的手大小的...
那里知道太窄了...
要拿去钟表店弄过...



这是我们一年以来の情侣东东...
纪念日那天我非常开心...
之前情人节想要去BEACH也在那天去了...
下次有机会在把照照PO出来... ^^
虽然不是单独和你一起,但是我还是很开心....
想要去的,想要买的都实现了...
只是差了拍大头贴而已...
但是没有关系...
因为雯已经很满足了...
因为起码你没有让我disappoint...
I LOVE YOU~


明天の我没有的玩电脑了... T_T
因为那个东西要还回给表哥...
希望妈妈会买过新的LCD给我们吧...

4 条评论:

Jiaxin 说...

那个"好"字很可爱~

Unknown 说...

哈哈。。好多回忆好多礼物哦。。
呵呵。。要幸福哦。。

Alice Chong 说...

好甜蜜的情人节礼物。。。^^

Joel,约珥 说...

纪念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