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星期六

前天+昨天...


这是前天...
这是第2次打扫除…
是扫弟弟的房间~
呵呵!妈妈说……
一天做一点才不会赶死赶命…
赶到新年都做不完… ^^
期待新年哦…
嘻嘻…(因为…有红包~)





昨天去了学校~
看乐队练习…
以上就是类似学习的情形啦~
哈哈…
还有把制服还回去…
这粉红色的制服从国庆日到现在…
哈哈…都待在我家好多个月了…
新的制服没穿过…
不知道是怎样的叻?
新的制服和这款式的差不多…
只是一件衣颜色有3种…(感觉很花)
好想看他们穿那制服的样子…
我觉得……那么多队乐队~
制服最烂的是我们学校了吧?
因为待遇不好…
运气不好…
没有POWER的人赞助我们…
haizz…
希望乐队的朋友们加油吧…
一年比一年好…
新的一年要努力练习哦…
我会偶尔回去看看你们的…
尤其是小型音乐会…
我要和你们一起玩游戏…
哇咔咔…





看完了练习…
就和朋友去喝茶…
哈哈…
这就是咖啡屋的招牌…
好不容易才拍到的…
点了芒果泡泡奶茶...
帮妹妹寄信去了…
好久都没有去邮政局了…
装修了都不知道…
但是还是一样小小小…
过后去了剪发店…
妈妈在那儿烫头发…
妹妹也烫直…
本来雯也要烫的…
但是那老板娘说我的头发蛮直了…
烫了只是浪费钱…
我要有个美美的新发型过年啦…
不想剪,因为想要流长…
嗨……
算了罢…
只好做傻婆咯... =(
昨天又用了50块… T_T
赚钱慢用钱快…
haizz…
我要存钱啦…
想念美玉你啦…
看了不要暗爽哦…
哈哈…
还有,新的一年会更好的…
不要不开心啦…
我们一起加油吧…
^^v

4 条评论:

Jiaxin 说...

呵呵,我家打掃好了~

★幸福の忆星★ 说...

回:嘉欣 JIA XIN

哈哈...
那么快哦... ^^

Monie 说...

我也是今天大扫除哦,也和你一样,妈怕新年赶不及..哈~ 累哦..

★幸福の忆星★ 说...

回:小仪

是啦~打扫真的很累哦!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