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星期六

加油存钱!!!

还以为今天不能挂网了…
回到家弟弟已经弄好…
哇咔咔…(兴奋!!)
ERM… ^^
呵呵…
雯刚换了换了新发型…
刚刚剪出来的时候蛮美丽的…
哪里知道一洗了头……
好像一粒冬菇的感觉哦… >.<
想挑染…
找个时间再约那SALON的老板娘…

剪了头发去百货公司逛逛…
知道头发要做造型才美丽…
嗯~~~为了美美,买了一罐小发蜡…(小小的才不会浪费)
味道不不错,蛮香的…
还有头发护理的东东…
在家自己勤劳保护自己的头发…
买了两件衣服…
一件连身裙,一件外套… ^^
还有雯今天也买了贺年卡片…
要送给好姐妹… ^^
嗯嗯…那卡片红彤彤的来带点可爱… ^^
不会很俗气~呵呵…
不可以再去走街街了…
不然我的$会花光光… T_T
我还要请吃的…
到时哪里拿钱出来吃啊?

我要省钱!!!我要存钱!!!

6 条评论:

Jiaxin 说...

祝你存钱成功~!

紫色的雨 说...

沙发~谢谢你肥去我的窝留言 ^^

Wake Up Studio 说...

哎呀。。。都看不到你剪了头发后的成果。。。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

Monie 说...

很幸运的,你被我 tag 了! 来我部落格看看吧~ ^^

★幸福の忆星★ 说...

回:~嘉欣
我也希望我存钱顺利...

回:~紫色的雨
不用客气...
你也要常来哦... ^^

回:~北西八地
>.<""""
不要看啦...

回:~小仪
这TAG我答过了哦...
还要回复吗? >.<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我也存钱也~~不过没有实际行动~~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