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星期二

我的生日_奇迹の出现~

19号晚上,和朋友去吃火锅到12++~
到12点了~
朋友个个都和我说*生日快乐*
DARLING的电话也打来~
好开心…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还没到12点~
20号还是我的生日…
还没到12点~
原来是会有奇迹出现的…
我回到家4点++,冲好白白就和亲爱的讲电话~
他突然对我说他已经在我家附近…
我不相信…哪里知道是真的!!
过后,他进来我家也和我爸爸妈妈见面了…
开心!!!!开心!!!!
亲爱的还买了一个蛋糕+礼物给我呢!
哈哈…
亲爱的和妈妈谈了一下下我们就切蛋糕了~
亲爱的,真的很谢谢你!
是你蹋出了第一步,让我有勇气继续第2步…
接下来的-步伐-就让我们一起手牵手~
*一起走下去…*

~ ~~ ~ ~~ ~ ~~ ~ ~~ ~ ~~ ~ ~~ ~ ~~ ~ ~~ ~ ~~ ~

6点++我睡的还没清醒的时候~
电话响起了~
那人和我说了生日快乐…
但是…我不知道是哪位??
过后我才知道,原来是在国民营的_彦宏~
他竟然记得我的生日…
还特地在公共电话打给我…
真的很很很感动哦!!

~ ~~ ~ ~~ ~ ~~ ~ ~~ ~ ~~ ~ ~~ ~ ~~ ~ ~~ ~ ~~ ~

有DARLING送我的猴子绒毛公仔~
有朋友一起送的法国香水~
有YUKI送的粉红+黑色格子围巾~
有朋友给我设计独1无2的纪念t_shirt~
还有还有…我自己送给自己的包包~
呵呵…

~ ~~ ~ ~~ ~ ~~ ~ ~~ ~ ~~ ~ ~~ ~ ~~ ~ ~~ ~ ~~ ~

今年的生日,真的如我所愿~

DARLING替我达成了…
我还收了不少礼物…
我要谢谢爸爸妈妈没有反对我们~
我要谢谢DARLING给我的生日惊喜~
我要谢谢朋友们的祝福~
我永远都会记得…

P/S:下午到晚上我都一直在偷笑偷笑偷笑~ 祝我:生日快乐~

7 条评论: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呵呵﹐知道你開心幸福就夠了~~^^

新年快樂~~

Elisha Khaw 说...

真好..
我最大的问题就是我家人..= =

祝你幸福~
+
新年快乐~

Wake Up Studio 说...

生日快乐

唱首生日歌给你听

happy ~~~birthday ~~~~to u~~~~~

R&B的。。。自己想象
哈哈哈哈

Meng PAUL 说...

生日快乐, 新年快乐 and may the year of the Ox be the year of good fortune, good health, good luck & prosperity for you!!!

Meng PAUL 说...

生日快乐, 新年快乐 and may the year of the Ox be the year of good fortune, good health, good luck & prosperity for you!!!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开心就好了~~

祝你天天都如生日般心想事成,快乐连连~~

★幸福の忆星★ 说...

回:蜜蜂王子
谢谢你~
新年快乐~

回:小梦
加油吧~
你可以的...
希望你也幸福+新年快乐~

回:北西八地
谢谢谢谢你哦~
我想象到了~
呵呵...

回:PAUL
谢谢你...
也祝你新年快乐~

回:棉花糖男孩
谢谢~
也祝你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