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星期二

3分钟热度的我~~

好闷啊~
今天好闷…
不懂要干嘛?
下午4点多…
和亲爱的通完电话…
睡不着…
躺到5点多…
决定起来…
突然~~突然想跑步…
(呵呵…好久没跑了,都变肥婆了)

换好装,束好头发…
准备出发!!!
一出房间…
觉得天色好像暗暗了…
怕会下起雨…
HAIZZ,今天跑步计划取消~
明天,后天,大后天都不知道还有没劲去跑~
我这人是3分钟热度的…
哇咔咔!
出门时我还看见彩虹哦…
雯雯有拍了起但不是很清楚…
嗯嗯…是根本看不见吧?
因为老丫手机的关系… =.=

晚餐和妈妈一起准备…
呵呵…
削削皮,切切辣椒,拔拔菜…
不用半小时就煮好了…
有我最爱的…
ABC汤,菜心,肉肉… ^^
2菜一汤…




还有……
我这个粗鲁婆… >.<
把我刚买的发束弄坏了…
5片花瓣变3片而已… T_T(心疼)
应该说是那发束的品质不好…
一掉在地上就坏了…
(呵呵!是自己粗鲁还赖那发束)
算吧~
买过…
啦啦啦~~~ ^^

1 条评论: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说...

哈哈~
还有去跑步已经很好了咯~
曾经是运动员的我,
现在动也不想动了!XD
家都不想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