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星期四

31号_和亲爱的走街街~ ^^


嗨~2009年1月1号…
哈哈…
今天,本来约好要一起回去学校…
去看乐队的练习的…
哪里知道……
我睡过头了… =P
惨了…怕怕…
我竟然放飞机…
不给美莹K才怪… T_T
打了电话给莹..
原来莹也没有去…(偷笑)
没有被莹骂…
再约明天好了~哇咔咔!


昨天…12月31号…
我和肥肥强去了MP…
走街街喔~
开心开心!
早上七点那样就起来了…
打扮美美…嘻嘻~
我就穿这身打扮去见我的爱人啦~



我们午餐在旺角解决~
和美莹他们一起哦…(开心)
走了好多间鞋店…
只看上了2双鞋鞋…
想了好久,才决定把它买下…
只买1双…
本来想买2双的…
但是家里已经有好多双鞋鞋了…
买2双回家只是等被妈妈K+骂罢了~
DENG,DENG,DENG,DENG~

这就是我新买的鞋鞋啦~
呵呵…美丽吗?

我的生日要到了耶~
希望今年有个难忘的生日…
还有收到很多的礼物…
BLA BLA BLA~ =P

8 条评论: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最重要的生日禮物。。你的肥肥愛你噢~~哈哈

★幸福の忆星★ 说...

回:蜜蜂王子

哈哈!!最重要的是他爱我~
第2才是礼物啦~呵呵... ^^

Monie 说...

漂亮的雯雯..新年快乐哦! 加油加油~ ^^

龟头@Kenny Sim@恺俊 说...

你的新鞋几可爱一下。。。。。

Jiaxin 说...

新年快乐哦~

祝你们幸福快乐~

★幸福の忆星★ 说...

回:小仪

你也很漂亮啊~哈哈...
一起加油吧... ^^

★幸福の忆星★ 说...

回:龟头@Kenny Sim@恺俊

谢谢...
我蛮喜这双鞋鞋的~
哈哈...


回:嘉欣 JIA XIN

雯雯在这里也祝你幸福~ ^^

Elisha Khaw 说...

我也想买那种鞋呐..><
可是找不到美美的..555..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