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星期日

明天开学了...

开学了~
没有我的份…
明天只能待在家…
对着电脑~
无所事事,不停的按着滑鼠…
只能说…
以后的我会很辛苦…

9 条评论: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為什麼沒你的份呢﹖

55 说...

恭喜你中tag啦~请去我的blog查看详情~

喇叭桑™ 说...

做么酱辛苦??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说...

为什么会辛苦呢?
开学了不是更好么? O.o
还过在家闷呀~
别将不开心么~
来!! 笑一个!!~ ^o^

★幸福の忆星★ 说...

回:蜜蜂王子, ✿*~美子✖みこ✖ 

因为我已经毕业啦~
所以每天只好待在家里~ >.<

★幸福の忆星★ 说...

回: 喇叭桑™

我会辛苦是因为我是一个大笨蛋啊~
不会读书...
以后一定不会找到一份好到那里去的工作...
T_T

匿名 说...

开学加油吧!

喇叭桑™ 说...

行行出状元~~

安啦`~

努力就可以了...

加油

★幸福の忆星★ 说...

回: 喇叭桑™

希望如你所说...
行行出状元吧~
呵呵...
谢谢关心喔~

回:SKY

雯雯已经毕业了啦~
呵呵...
每天在家发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