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星期一

奇迹不会出现.....


呵呵,这些是刚洗干净空空的罐子~
待干中~~~~~~
是要拿来放年货的…
而没有水准的我,把有些饼干叠的乱七八糟的…
哈哈!!
因为妈妈老了,这里痛那里痛…
所以今年的都是用买的…
我最爱的就是鸡蛋卷,黄梨饼了… ^^
妈妈也买了很多,而且现在的东西越来越贵了~
吃的时候好象在“吞钱”哦…
哈哈…
新年如果狂吃狂喝不控制的话…
你们应该知道后果吧?
哈哈…


明天…
就是我的生日了…
嗯……但是今天却约了朋友出来~
和他们一起去吃火锅…
因为我的姐妹和朋友们做工到10点…
所以只好等他们放工了才去吃…
但是,少了……
少了嘉欣,玮恩,还有…
我的DARLING~
因为我的XX,所以奇迹不会出现…
希望我今天,永远都是开心的…

6 条评论:

雨夜小鬼 说...

爱吃就不怕肥,
嘻嘻嘻~

键轩惠娘 说...

生日快乐。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明天生日哦~~

我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心想事成!新年快乐!(怎么扯到新年快乐啊==)

阿Don 说...

今天20号了
哈哈
生日快乐!

喇叭桑™ 说...

生日快乐啦~

别不开心了~

★幸福の忆星★ 说...

回:雨夜小鬼
呵呵...
你瘦所以才那么说罢了吗~
哈哈...

回:健轩惠管
谢谢你哦~

回: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谢谢你哦~
也祝你新年快乐~

回:阿DON
丫~今天20号了...
谢谢你哦...

回:喇叭桑
今天雯没有不开心...
原来奇迹会发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