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星期三

我的为什么&不开心

昨晚…
谈着电话…
我突然哭泣着,对你说我觉得自己很没用…
你问我为什么哭?为什么觉得自己很没用?
我没说话…
之后,你还是猜中了,知道了…
知道我在想什么?哭什么?埋怨自己什么?
为什么你总是那么的了解我?那么懂我?
是真的像你所说的心灵相通吗?
不相信这种东东…觉得很可笑…
为什么我的爱情经不起考验?
为什么我就是怕这些怕那些?
爱一个人不是会为了他不顾一切么?
为什么我就是那么胆小?
我开始恨我自己…
再加一句:“对不起~”

昨天,收到一个消息…
从朋友信息知道我的一个朋友,
他,为情_自杀…
我吓呆了!
我很生气他!!!
为什么
他那么不理智?!!
为什么他可以不顾家人和朋友的感受?!!
为什么
他可以那么傻?!!
为什么
他那么的不成熟?!!
要那么多人担心你?!!
朋友~不要再那么傻了…
听了你的一句话:“因为当时一时想不开,所以…”
就因为你的一时想不开,你会造成让你的家人很伤心…
也许你不会看见这篇文章…
但是,请你不要再做出这样傻的事情了…
可以吗?
我们已经长大了…
坚强点,不要恨他,因为之前曾经的你是深爱他的…
以后的我们还有很远很远的路…
要经得起考验!
不要那么随便就结束自己的生命!!

13 条评论: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愛情真的不是一切﹐有固然好﹐沒有的話生活一樣那麼過~~希望你過得開心﹐對彼此多一點信心~~加油

★幸福の忆星★ 说...

回:蜜蜂王子
谢谢你....
谢谢你....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离开可以给爱他的、曾经爱他的严重受到良心的谴责,再让在世的朋友为他伤心难过~~而自己却抛下一切走了,成功了吧?让人可以记住他受伤…………

键轩惠娘 说...

开心多一点,烦恼少一点。

阿Don 说...

加油啦

要哭哭一下就好
坚强

下次可以call我,我很愿意听你笑声
哈哈哈

喇叭桑™ 说...

经不起考验的

不是爱情

是人

★幸福の忆星★ 说...

回:棉花糖男孩
好深奥哦...
不是很明白...
呵呵...

回:健轩惠管
谢谢你...
谢谢你的到访~

回:阿DON
谢谢你...
^^
有机会CALL你啊...
哈哈... >.<''

回;喇叭桑
对...
是人经不起考验...
是我经不起考验...
我很懦弱...

Meng PAUL 说...

雯雯: 第一次到你家.
虽然你很年轻,但觉得你思想成熟,.你一定会很好的handle感情问题, 是吗?

Meng PAUL 说...

提早跟你说"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and enjoy your special day!!!

Meng PAUL 说...

提早跟你说"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and enjoy your special day.

Elisha Khaw 说...

怎么遇到有人跟我一样啦?
haiz..

55 说...

的确咯要看开点...要爱惜生命^^

★幸福の忆星★ 说...

回:PAUL
其实我可能没有你想象的那样...
谢谢你的生日祝福...
还有谢谢你的到访~

回:小梦
谢谢你的到访~

回:天天
对...要爱惜自己的生命...
谢谢到访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