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星期二

***不开心!不开心!***






1~客厅洗地…
2~这就是我一家人的鞋鞋了…
很吓人吧?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双鞋的…
丢了11双…
3~鞋橱整理好了…

好懒得写哦…
很不开心…
真的很不开心!!!!!
我生日姐妹每个都去做工了…
没有人陪我庆祝生日…
4~这就是去年我生日的照片…
当时好开心…
但是……今年~
我一个人过…
我不要啦…
不要不要不要!!!
不是说好了的吗?
做么一个两个隔一天就告诉我不可以来?
伤心…… T_T
无言~
难道要逼我的姐妹们咩?
算了…算了… T_T
不开心不开心!!!

7 条评论:

ღ猪猪のyUkIღ 说...

不要不开心啦?
我陪你啦?
可是,
我一个好象没什么用叻?
哈哈?
笑笑啦?

喇叭桑™ 说...

生日一人过也没什么啦~

喇叭生日还要做工呐~~

哈哈~~

Wake Up Studio 说...

别伤心别伤心。。。。

今年不能陪你还有明年大后年

跟家人过也一样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不要不开心,不要不开心~~会生皱纹的,不美了~~

来吃一口开开心心棉花糖包你什么事都会变得高高兴兴的!

你生日吗?那祝你生日快乐+一百支开开心心棉花糖

★幸福の忆星★ 说...

回:YUKI
一个的话我们不是两个人一起吃咯~
哈哈...

回:喇叭桑
呵呵...
加油咯~
^^

回:北西八地
谢谢你哦...

回:棉花糖男孩
谢谢你的棉花糖...
好吃好吃哦...
哈哈...

邓秀茵 说...

我来了,希望你能够开心。:)

邓秀茵 说...

祝你生日快乐!:)
要让自己开心,别把开心依附在别人身上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