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星期一

第一中TAG~ ^_^"

呵呵…第一次中TAG哦…
第一个反应就是…
不知道TAG是什么东东?
还是不知道?
ERM,照BLOG友那样做就对了…
哈哈…今晚夜了,明天要早起…
明天再放上网好了~

今天,也是开学的第一天~
毕业了的我...
在家睡到12++才起床~(像猪叻?)
起来,没事做,开了电脑…
今天我的早餐是……
Chocolate wafer cube…(好吃哦!)^^
呵呵,因为妈妈还没打包回来~
午餐是鸡饭,只是吃一点点…
剩下的给了妹妹…
今天也打扫了中厅…
累哦~在我和妈妈打扫时…
我的肥弟弟却在打GAME…
看到都火大!
最后……………
哈哈!还是被妈妈叫去做工了…
还有,小小4脚蛇…
对不起…
阿弥陀佛…
罪过罪过…
我不是故意要把你弄死的…
因为我怕你…
你体形很像壁虎…
以后我只会把你弄走…
因为妈妈说,不要随便弄死这些东东…
不好的…
以后的我会学聪明的了…
哇咔咔!!!
妈妈今天煮饭了~
弟妹放假你也跟着放假哦?
哈哈…
还是比较喜欢在家里吃饭…

还有的就是想对妹妹说…
“你很利害哦!
做巡察员副团长…
要加油!
今年考UPSR了!
不可以再懒惰!
要努力努力读书!”

(~0~)zZZ累了~
OIOI去…
GUD NITEZZ…

6 条评论: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那麼沒回復TAG嗎雯雯﹖呵呵﹐那麼乖在家裡幫媽媽噢﹖呵呵~~將來應該會是個賢妻良母的

哈哈﹗﹗

Akira 思胜 说...

你今年才要考UPSR?
哇, 你还很年轻呢!!!


要加油哦!!!

Akira 思胜 说...

不好意思, 哈哈, 看错了, 原来是你妹妹哦...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现在在放期间, 打算做什么呢?

★幸福の忆星★ 说...

回:蜜蜂王子

什么贤妻良母嘛?
呵呵...
因为雯雯是老大嘛~
所以什么都要做咯...
哈哈... ^^

★幸福の忆星★ 说...

回:AKIRA 胜

我啊?在家做宅女咯~
哈哈...
想要找工作...
但是妈妈说等年过了才找~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