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星期四

现在的潮+幸福妈咪...

我觉得现在的妈咪……
很潮,很幸福…
可以坐在家里挂网,写BLOG…
有着可爱的宝贝们…
有女佣帮他们做家务…
有个有钱又疼爱家庭的老公…
好羡慕呐…
以后以后的雯会那样吗?
还是会变成那些欧巴桑啊?
我不要! T_T

最近在贪玩着煮饭…
呵呵…
想和妈妈学几招…
改天才不会饿死…
哈哈…

期待~
在我生日那天,
我又在期待你被肯定+被接纳了…
我真的好想,好想……
如果我又没有勇气,
你不可以讨厌我…
要给我时间…

7 条评论:

Wake Up Studio 说...

知道自己缺乏勇气
就想点办法来锻炼自己的勇气

也希望你的他一定会被接纳

加油

键轩惠娘 说...

有女佣帮他们做家务…
有个有钱又疼爱家庭的老公…

以上两样都没有我的份,
不过我没有羡慕别人有,
开心就好了。

当你遇到对的人,
不要因为他没有钱而错过,
很多事情都是命中注定。

Alice Chong 说...

你是在一月生日的吗???

★幸福の忆星★ 说...

回:北西八地
谢谢你哦...
雯会加油哦~
谢谢到访~

回:健轩惠管
我也是那样觉得...
嗯...
好的恋情是要自己把握的...
一段缘分的好坏真的是命中注定...
谢谢到访~

回:爱丽斯妈咪
嗯~雯雯是一月生日的...
谢谢爱丽斯妈咪的到访~

ƒörèvër HL 说...

hi。。。
呵呵
我反而觉得在家享受倒不如出来做工。。。
呵呵
酱会更幸福。。。=P


蕾蕾~

Shu Hui 说...

踩一踩……
是这样吗?
呵呵……没听说过……
不过其实也很羡慕…
先祝你生日快乐咯~
=p

55 说...

不好意思啊~迟来得回复..@@

勇气的确不是一时一刻便能培养出来的..但只要多尝试,勇气一定会被培养出来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