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星期三

和大家分享好听歌曲~ ^^

歌名:幸运草
歌手:丁当

艳阳天,花眼~
汗湿他的脸~
纯真时我十七岁挂念那男孩~
亮晃晃,时间~
拉着青春跑~
跑过了污水洗后操场的喧闹~
他找到四叶幸运草~
他给我万分之一的缘分~
多奇妙,爱星星的微笑~
在我掌心里轻轻飘~
幸运草的夏天有他陪着我迷路~
喜欢当时小小幸福就是爱情的全部~
那天一阵烈日一阵大雨一整个下午~
他的汗水渗进土里为我绽放,心的礼物~
一转眼成长流散了~
没结局的传说他记不记得~
幸运草里藏着的事早已经模糊~
爱情却在每次泪干之后越来越清楚~
直到书签破了,花园拆了~
我也不再哭~
才懂得了,有个男孩曾经为我全心付出~


觉得是蛮好听的一首歌曲~
是新歌还是旧歌雯也不知道...
嗯嗯…但是雯在
www.myflashfetish.com
都找不到…
本来想放在雯雯的BLOG和大家分享的…
如果有兴趣的话去试听听看吧~ ^^

14 条评论: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我這兒下載不到來聽﹐唉~~學校禁止下載的~~

有空來我家噢~~呵呵﹐玩個東西~~XD

键轩惠娘 说...

你好。谢谢来访我家。你这儿很美。

小陈 说...

我也来你家了
把你链接了
得空我会来看看
你也要常来我家哦
我会好好招待你的
哈哈

★幸福の忆星★ 说...

回:健轩惠管

谢谢哦~
你家也不错啊~

回:小陈

好的~
我会时常到你家作客~
到时你要准备舒服的沙发给雯哦~
哈哈...

★幸福の忆星★ 说...

回:蜜蜂王子

你下载东东学校会知道的啊?
哈哈...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對啊﹐都不給的~~當然不是那種東東啦﹗﹗哈哈~~

哎喲﹐其實只要有你的心意就行了﹐不需要太過異想天開的啦~~

P/S﹕為什麼你沒弄個CBOX的﹖

★幸福の忆星★ 说...

回:蜜蜂王子

CBOX我之前有弄过...
但是不见了...
过后懒惰弄...
哈哈...

Jiaxin 说...

嗨!抽空来你家咯~

呵呵,最近很忙,无法下载这首歌咯~
可惜~

有空常来我家哦!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棉花糖男孩带棉花糖回访了~~

我的电脑开不到,因为速度实在太慢了……

♥Shasha Chin♥ 说...

嗨,谢谢你的到访~
我很听话的, 你叫我来我就来了!嘻…

★幸福の忆星★ 说...

回:嘉欣
呵呵...没关系吧~
等你有空在去试听也不迟啊~

回: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谢谢你的棉花糖哦~
好吃好吃...
有空再来哦~
还有记得带棉花糖给我~
哈哈 ^^

回:半生熟
谢谢你的到访~
你真的蛮乖哦~
呵呵...

Jocelyn Jshin 说...

我来你家了~谢谢到访~连接你了~有空我会常来~也要常常来我家哟~

CoNs +|+ 空 . 师傅 说...

丁当是谁= =|||



路过 路过
路人- 空

★幸福の忆星★ 说...

回:~嘉欣~
谢谢你哦~
雯也把你连接起来了~
有空雯会时常到你家坐坐~
哈哈...

回: CoNs +|+ 空 . 师傅
ERM...我也不清楚丁当是谁耶...
呵呵...
谢谢你的到访~
要常来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