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星期日

偏心...

好多天都没更新我的部落了…
好闷哦…
希望快快新年…
那样雯就不会那么闷了…
有朋友有表弟表哥表妹们…
可以和他们到朋友家亲戚家拜年…
逛街街,扮美美…………

买了贺年卡+装饰的东东,
但是都还没有弄美美…
没有IDEA,不懂要怎样设计…

很生气!!!!
为什么一定要我把衣服晒出去?
不可以叫妹妹吗?
我都忙了一整天,刚坐下…
椅子都还没坐烧…
爸爸一回来就大大声骂我!!
说每天挂网,不会把衣服先晒了才玩吗?
好心,拜托!!!
她都已经6年级了,还小吗?!!
要不要帮到那么出面哦?
根本就是偏心!!偏心!!
自己在家都玩了四,五个小时的电脑!
叫她让电脑给我还要给我脸色看?!!
那戏看了又看…
看多多次那男主角会出现吗?
晒衣服下会怎样?
不要说我叫他帮我做工…
连妈妈叫她做他都发脾气…

不知道要怎样说他了…
真的很不明白…
只可以说,是爸爸偏心…

6 条评论:

键轩惠娘 说...

没关系啦,晒下衣服又不会怎样。

PB. Lim 说...

别生气啦!

Wake Up Studio 说...

谁叫她是小的??
谁叫你是大的??

当他再大一点。。。会自主的时候

你就会发现到其实你爸爸并不偏心

★幸福の忆星★ 说...

回:健轩惠管
但是...
我累了啊...
>.<

回:vincesepten
谢谢...

回:北西八地
是咯...
谁叫我是大他是小的...
所以........
无言...
因为爸爸在骂我的时候我刚好在写这篇...
所以就直接发泄在这里了... >.<''

Meng PAUL 说...

从另一个角度来看,你爸妈最疼爱是你,为什么?因为在你妹妹还没出生时,你爸妈只疼爱你一个人,所以你比你妹妹占爱多了几年呢! 你同意吗? 哈哈...

★幸福の忆星★ 说...

回:PAUL
同意!
哈哈...
是不是每个父母都是那样想的叻?
我妈妈也是那样说的叻...
哈哈...

P/S:谢谢大家的到访~